甘了

不擅长在光中航行

炫耀一下 @BAILEYS. 送我的奎八特饮🍸(feat.一小块甜饼记得查看全文)

/配比
rio蜜桃              35ml
柠檬汁               15ml
薄荷糖浆             5ml
白朗姆               15ml
硬糖

/
樱桃装填的甜蜜是满的,沉入朗姆造成的塌陷是小的,薄荷香气,糖是危险的东西。

/
“只有一点五吗”

徐明浩从浅眠中被对方揉了很多委屈的一句晃醒,又是游戏失利落在最后等成员先用浴室的顺序,实在想睡索性在客厅堆积的衣服里开辟出空地窝进去休息,妆还没卸,薄薄覆住表情。

他睁开眼睛看到金珉奎蹲在自己面前,软软勾着他的手指,刚沐浴之后的水汽打湿原本干燥的呼吸,小心翼翼又迫切靠近的样子,像是在撒娇。

“你今天赢了呀”

答案和问题并不对称,没有完全清醒,意识还滞留在刚刚被K.O.的柔软云朵里,动作先发生,指腹贴近金珉奎眼下那片沉淀的累,沿着卧蚕绕过半圈似乎这样就能抹去疲倦。

他们都好忙,辗转行程里被挤压着变少能够一起做点什么的时间,答应一起画画,颜料太久没用卷在铝管底部发干,说好一起品酒,半瓶干红还没见底眼神就已经飘忽着失焦,今天等明天,明天又陷入忙碌变成空泛概念。

一点点滑落一点点松动的关系,理解置于最先所以总说体贴的话,任性焦灼只能留到镜头后面偷偷讲。

“明浩真的要调这样的酒给我啊”

金珉奎打定主意不让他休息,不管不顾也往本就狭窄的地方挤,刚从烘干机里拿出摞高的衣服眼看又要翻倒,徐明浩终于醒了着急想去救,衣服没救起来,人倒整个扑进对方怀里。

金毛犬还在嘟囔,边嘟囔边把他抱紧。

“不要以为你主动抱我就能随便敷衍过去!”

“我敷衍什么啦?”

他也顺着被抱住的姿势慢悠悠叠起衣服,谁又把袜子混衣服里洗说过多少次不要了,吊牌都不摘就往里丢看颜色是韩率吧,前几天硕珉是不是在网上看悬挂式熨斗来着,确实该买一个。

“甜度一点五我岂止这点甜!酸度三我哪有这么酸!”

赌气的时候真的很像小孩,吐字不清楚,语气也拧巴,白纸黑字贴在额头,来哄我来哄我快来哄我。

“甜度打高了大家说我偏心要起哄,我又受不了那个你知道的,”徐明浩叠好最后一件衣服把手搭在对方后背不轻不重拍着,“酸还要我说啊,一个melon都够你拎出来讲还觉得自己不够酸”

“反正以后不许喜欢甜瓜了”

“那你让我喜欢什么”

“不能只喜欢珉奎吗”,闷在肩膀上沉沉的一句,徐明浩明明听到了还压着笑意继续问。

“哈?”

“让你只喜欢金珉奎”

“那饭怎么办,成员怎么办,家人怎么办”

徐明浩终于重新坐好,看着金珉奎一脸沮丧又没办法反驳的表情,心情不知怎么反而变明朗,也收起玩笑的语气,揉开他紧皱的眉心。

“虽然不能只喜欢珉奎,但是可以最喜欢珉奎,这样总满意了吧”

于是那双漂亮的,被爱意浸泡着闪闪发亮的眼睛又一次击中他的灵魂,更多飞行的里程,拖延的约定,都不能使此刻的幸福倾斜哪怕一厘。


-
严格按照小好说要给小葵调的酒:粉色有香味甜一点五酸三苦一(但不予考虑)的配比,又加了她对奎八关系的理解认真设计出来的一款酒,酸酸甜甜超级好喝喝完立刻就醉,属于夏天。

再次谢谢百利甜女士的酒🍻

评论(12)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