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了

不擅长在光中航行

有猫饼

背景相同的一小勺蜜番
HB to God

/
"Baaaaaas"

God蹲在洗衣篮旁耐心十足,拖长了中段的a实际发出来的声音却很轻,刚想着要不要抓着篮子晃下一秒又怕把猫晃得晕乎乎,只能一边把衣服一件件从上往下提起来,一边伸手去拢那个小毛团。

每抽一件Bas就往更深处钻一点,像冰淇淋球那样往下化,God在认真回想自己昨晚并没有把内裤换下来丢在洗衣篮里不管的偷懒举动之后长舒一口气,机械地拿到倒数第二件灰色衬衫时觉得被阻挠,是小猫咬住了衬衫领子,凶巴巴瞪着自己不松口。

当然不能真的用力,God装模作样拉扯两下Bas也懒得和他浪费力气,索性放弃抵抗把衣服松开又呲溜缩进最底下的T恤里,翻两圈把自己卷起来,只露出小脑袋。

"哥知道错了,下次不这样啦"

男人软着声音撒娇可以说是每次闹脾气之后哄小孩的第一步,他动作轻巧地把软绵绵的小猫卷饼从篮子里捧出来,想让它和自己鼻尖贴鼻尖,Bas被突然悬空的失重感搞得哆哆嗦嗦有点慌,但也没忘往前撞一下那人高挺的鼻梁,想了想还是生气,又从衣服里把自己的前爪解放出来,用力去推God的帅脸,摆明了在说走开走开你走开。

"我最后不是劝她不要给你洗澡了吗"

Bas呲牙,很凶。

"那她也不知道你很干净啊"

Bas亮出了自己的爪子在他面前虚晃,超凶。

"先变回来再对我发脾气好不好,你只是喵喵喵哥猜着真的很伤神"

说完就把小猫卷饼放在床上,Bas往后缩从T恤里滑出来,走到自己的书包旁边拍了拍,里面有今天要换的衣物,God把东西都理好了放进浴室,顺带给卧室落了锁。

浴室门本来是虚掩着的,小猫没办法靠自己把门关上,God描着磨砂玻璃上透出的轮廓嗓子发干,像是猜到对方开始单方面涂抹黄色废料,Bas探出头和小半边肩膀,语气不善。

"你老实呆着"

然后咔嗒一声把门锁上。

God摇摇头把翻出来的衣服又丢回篮子,嘀咕一句这明明是我家。

说起来其实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给猫洗澡这个问题对于爱猫人士God来说算不上有多困难,更大只的Munich都应付过来了,况且在不知道小猫就是Bas之前也是洗过的,可这次。



/
本来说好今天父母和妹妹都去外府办事,自己因为有通告自然落单,可没想到今天的通告结束时连中午都没到,打电话问到Bas刚好在离自己不远的商场和朋友逛街,转了把方向就开过去。

泊好车刚拨电话问具体位置就见小孩儿提着袋子快步走到路对面左右张望好像在找自己,抬高手晃了晃没敢喊名字,目光刚巧撞上Bas就跑了过来,柔软的头发被风掀起几缕,乖得要命。

跑到面前也没做多余的事,Bas直把人往驾驶位推自己咔吧咔吧去拉车门,忙慌慌的,嘴里还嚷着快快快要被人看到了。

"怎么急成这样"

刚坐好God就帮拿着甜筒腾不开手的小朋友系好安全带,觉得会勒又自己拉着扣子调了调,Bas把尖顶上淋的草莓酱抿了差不多才把甜筒递过去轻轻压住他的嘴唇,God冷不丁被冰了一下想躲,又被对方沉下去的眼神逼着凑过去大大咬了一口。

"奶味很足"

"是吧是吧这个商场试了好几家我也觉得这家的最好吃"

"我说你"

"...你快开车!!"

真可爱。

原来和白纸一样通透的小朋友谈恋爱会是这么可爱的一件事吗?不是小说里形容粉色棉花糖那种黏腻的软,而是水果香味饱满的酸,好像再用过分的话去戳一下他就会突然炸开流出蜜味的汁水来。God瞥一眼身边人越来越红的耳尖,很努力不让自己的表情因为窃喜崩坏得太夸张。

"嗯嗯,那怎么不让我和你们一起逛街了,嫌我碍事吗"

"是,特别嫌"

嫌你这么高这么帅站在原地不动都要把人的目光引过去,是夏夜里最亮的灯盏,什么样的飞虫都要耐着灼烧痛感往上扑,我当然不乐意。

"真的啊..."

God又用那种可怜巴巴的语气说话,Bas心里警铃大作,大声告诫自己这次绝对绝对不许再被他的犬系特质迷惑好不容易让他吃一次瘪怎么能。

"好了好了假的"

最后一口脆皮蛋筒被Bas嚼得咔嚓响,侧脸面对窗还是能看见鼓鼓的腮帮,God压住笑腾出手来揉他的耳坠,在下一个十字路口问那下午怎么安排。

"本来说要和朋友一起看新上那部片子"

"去看啊,我和你"

"不要。刚刚在商场那边就有人认出我,不知道有没有看到你车牌,再去看电影太冒险了,直接回家行不行"

Bas反驳地很快,这下轮到模特先生郁闷了,握着方向盘的指节僵了一下。

"那回你家?"

小孩好像下了很大决心才开口问,God差点一脚油门踩出去,刚拟的形容又错了,和他谈恋爱哪里像喝果汁呢,明明是中庭过山车,分秒之间谷底云端,再高一点就失重,快乐飘飘然。




/
听到大门被人打开的瞬间God刚好抓着Bas的手腕吃掉半勺冰淇淋,房间里冷气很足,两个人窝在床上用平板看美国队长,遇到美国大兵露出腹肌的镜头God坏心眼地伸手去捏Bas的肚子,被小朋友转过脸一口咬在肩膀上。

他咬得不重,牙印切着纹身圆弧的边缘像某种暧昧讯号,God当然不甘示弱,把对方已经吃了一半的冰淇淋强拉过来吮掉,末了还用舌尖点一下唇角。

还没来得及仔细分析十八岁年轻演员害羞的具体表征就听到有人上楼,原本连着两人手指唇舌的木勺单方面被God咬在嘴里,敲门声和猫一起出现,Bas变成猫了还觉得困窘,一门心思想把脑袋藏进倒扣过来哈根达斯的盒子下面。

"哥你今天结束这么早啊...诶它怎么也在!"

妹妹一直蛮喜欢那只小折耳猫,毛茸茸一团还特别有性格,吃蛋糕的时候就蹭过来扒桌子绕自己脚踝转悠,好几次都想伸下勺子喂一小口总被哥哥说教猫不能乱吃东西啊对胃不好,气得小猫扑过去就是对着他的裤脚又抓又咬。

但最近很久没看到,还以为是被God送回原来主人那里。

"它和Munich不是老打架吗,我嫌闹,就送到朋友家寄养,也不知道今天怎么突然会回来,可能是想我"

Bas顶翻冰淇淋盒,Munich停止摆弄玩具,两只猫瞬间达成统一战线齐刷刷对着吹牛不打草稿的笨蛋主人喵喵喵。

"哥你怎么把吃的倒在床上了!!"

"我换我现在就换别告诉妈,不是还有事你就回来了爸妈呢?"

"爸忘了很重要的东西叫我回来取,但也不很急,那边时间延后了,哥你既然回来就和我们一起..."

"我得洗被子!"

"哎呀猫猫猫!"

正想靠舔毛把自己身上的冰淇淋搞干净的Bas被突然点名,吓得站在墙角一动不动装雕塑,被妹妹走过来一把抱起就往楼下走。

"哥你洗被子吧我来给它洗"

"其实我可以..."

"再呆一会儿就渗到床单上了"

"真的不..."

God见炸毛Bas可怜兮兮扒着门框不松爪是想救场,可是耐不过妹妹行动派的作风,等泡好被套追下楼Bas已经被摁在盆里淋水了,毛一绺绺的整只猫小了一圈,头顶上还有没冲干净的肥皂泡。

他没憋住笑还是绝对发自内心的那种,然后就被小折耳猫从下午一直冷暴力到此时此刻。

还在想要对小男友再说点什么软话哄哄他,Bas换好干爽的衣服从浴室晃出来就径直来拉他的手。

"去趟超市吧我饿了"

突然消气?

God立马弹起来去找钱包钥匙。




/
事实证明人精Bas怎么可能这样轻易放过他哥。

"哥我想坐在手推车里"

指着一排手推车压低声音凑在God耳边说,模特先生觉得头痛,他扶住身边人的胳膊把人转向自己,神情真挚。

"Bas你已经十八岁了"

"不是有很多明星拍写真的时候会坐在里面拍吗"

可你真的不是那种小只的明星这话冲到嘴边了硬生生被God咽回去,本来下午的冷战就够要命,这要再把他惹恼了还不知道下次会在片场联合其他几个哥给自己下什么套呢。

"可Bas坐进去买的零食会少很多吧"

像是就等着这句似的,下一秒小朋友站的地方就出现一只猫,喵喵喵不说还用后腿站立摇摇晃晃张开前爪嗲兮兮求抱。

God看看自己的背包再看看猫,知道这鬼灵精是在这里等着自己呢。

于是当晚超市里就出现毛绒玩具堆轰然倒塌,百奇盒变成多米诺骨牌,四袋薯片被扎漏气等一连串诡异事件,在Bas试图把一条冰冻鳗鱼拖进包里时God终于及时抢夺下来,不然真的要因为这种理由变成明日头条,好气又好笑。

拆开因为被戳漏气所以不得不买下来的四袋薯片,Bas特意挑了几片夹起来塞进God嘴里,美滋滋看着自己男朋友的一张帅脸被古怪滋味气到变形。

好啦最后宣布幼稚鬼比赛Bas又胜一局。




FIN.

就是想写两个幼稚鬼的恋爱日常(但好像也没有很甜

被GB搞到迷失自我但本质还是玻璃碴写手所以下一篇(?

今天最开心的事是搞到票可以和 @六月半 一起看哥哥弟弟啦kkk






评论(18)
热度(162)
© 甘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