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了

不擅长在光中航行

认为别人男友好看的理由

终于不是簧了


/
 -Who's the most good-looking member?

-8:Looks like only Wonwoo and I picked each other.


/
 金珉奎想不明白,为什么上一个采访里自己扭转身子连镜头都顾不上对徐明浩说的——用成员们的话来讲根本是肉麻兮兮的告白宣言——你的笑容很美好你的一切都很好之后,下一个采访问到谁是最好看的成员,男朋友竟然和全圆佑成了字面意义上的双箭头。

明明在夸他的时候嘴巴圆圆地喔了有点害羞地笑着点头,怎么可以一点都没有动摇地直直指向,而且还是,别人的男朋友啊!

当然当然,金珉奎也知道要求男友时时刻刻将自己摆在第一顺位考虑的想法过分幼稚,即使他们已经太多次在自己的个人采访中提到对方的名字一起做过的事甚至到了部分成员听到会无意识翻白眼的程度(boo:谁?)

但王尔德说得在理,爱情就是两个蠢东西追来追去,他和徐明浩谈起恋爱来虽然不至于变蠢,不讲道理倒是真的,区别只在于徐明浩爱藏他不爱藏,看上去他计较很多但事实上龙八夷的醋缸也没空过。

本来都是因为长得好看才能吃偶像这碗饭,又是王子病又是闪闪发光的视觉掠夺者所以结果出来百分之八十的成员自信满满选了自己这种事也理所应当,几乎像一个定式,根本不需要在外貌话题上相互谦让。

于是左上右下连成的对角线就变得格外突兀。

全圆佑指徐明浩虽然意外但也没那么意外,毕竟这哥早在两年前被问“明浩身上哪个地方最漂亮”时就回答一个“脸”,可能身材纤细的哥俩有点惺惺相惜的意思,虽然现在举铁举得初有成效但依然这么指了说明是真的喜欢脸。

要是徐明浩指自己也挺好,新染的银发很衬他,做过造型就是甲等氛围,叛逆和灵巧极矛盾地融合到一起,同两年前的银发像又不像,褪去稚气变得尖锐也漂亮了。

可箭头没有偏移,就是指向全圆佑,甚至还加一句,看起来只有我和圆佑哥指了对方。

气,越想越气。

已经换成宽松运动服的全圆佑在宿舍门口和金珉奎撞个正着,一个刚好下楼一个准备上楼,弟弟幽幽地盯着他看了半天然后冒出一句——咬牙切齿的。

“哥最近真的很帅”

“嗯,我知道”

金珉奎扭头就走。


/
 敲过两声拧转把手进门,难得崔韩率没有在徐明浩的单间里和他讨论什么行星的话题,就不用费心编撰理由哄弟弟回避,徐明浩刚刚洗完澡窝在床上刷微博,腿蜷起来下巴抵着膝盖,看他进来歪着脑袋冲他笑。

“珉奎你来得正好,你看这组图我是直接套黑白滤镜还是原图调色”

虽然很想一开口就直切主题,但男朋友现在闻起来又软又香,金珉奎一时间忘了自己是来讨个说法的,极自然地坐到床边接过手机左右滑动着比较。

徐明浩把手撑在他的大腿上,肩膀前倾靠过来对拍好的照片做讲解,什么MV拍摄现场的道具有很酷的影子啦,什么刚刚下班路上隔着车窗玻璃拍到漂亮的云啦,反正都是些小小的零碎的快乐,已经足够把他的心脏变得超级柔软。

在柔软中捕捉到男友的失落是很容易的事,金珉奎这个人很怪的,在成员面前醋起来恨不得全世界都要知道我不开心,回到房间里只两个人独处的时他又变脆软,显出平日细心遮掩的敏感与回避。

“怎么啦,是不是有话要说?”

他将手移到对方膝盖上掌住,轻轻晃了晃,脸也凑过去近距离观察他的表情。

“明浩我问你,你会不会和圆佑哥谈恋爱啊”

对方低垂着头睫毛也低敛,问出的问题却是核弹级别,徐明浩被砸懵了,眨巴几下眼睛两手并用以金珉奎的耳朵为支撑固定住他的脑袋,用自己的额头去贴他的。

“没发烧啊?说什么胡话呢”

“不想和他谈恋爱为什么要夸他好看,我和你谈恋爱你怎么不夸我好看”

大狗狗开始嘟囔,嘴巴也扁起来。

果然是因为那件事,徐明浩倒进被子里笑得发抖,金珉奎还委屈着呢轻轻踢他的脚让他起来别笑了,他一边揉着发酸的腮帮一边捏金珉奎的帅脸,哎一古哎一古这么念着。

“谁说好看就要和他交往,那每个好看的人都交往我成什么人了”

“那你指自己啊,指他做什么”

“我和他有约在先”

“你怎么还和他约起来了!!!”

“不是不是那个约!”徐明浩按住他不安分的手,叹了口气,“圆佑哥最近和俊辉又闹别扭了,让我配合着演演戏,不然他怎么可能选我他对自己外貌多自信你又不是不知道”

“演戏?”

“就是想让俊辉吃醋来着”

“这怎么可能有用他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在交往”

徐明浩瞥他一眼。

“那我们也知道他们在交往啊,可看看你在我房间干嘛呢”

原来如此!

金珉奎一拍大腿明白了,男友又不打招呼嘭嗵一声撞过来额头抵在他肩膀上,脸埋在衬衫里不让他看到表情。

“还有,今天你夸我那些话,谢谢,我很开心”

没有断句声音黏黏的前个字连着后个字,金珉奎伸手环住对方的脑袋揉了揉,凑到他发烫的脸颊旁边低声说。

“明浩在害羞啊”

“...才没有”

这么说着,耳朵变得更红了。


Fin.

无营养现背速打小甜饼 百利甜想看就给她写了

两个采访的链接等下贴到评论里(虽然应该没有没看的吧?

七夕快乐 明天一定更快乐♡

评论(39)
热度(92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了 | Powered by LOFTER